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古蒂14载周年庆遍请全队 劳尔未到场2人已隔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09年12月04日09:16

    搜狐体育讯 1995年12月2日,古蒂第一次代表皇马一队出场,他在皇马4比1胜桑坦德竞技一役中替补登场踢了半个小时。为了庆祝自己亮相皇马14周年,金狼在当地时间12月2日晚间宴请了皇马全体队员,但C罗和劳尔两人却没有到场。

  本次夜宴,是在马德里巴洛克餐厅举行的,古蒂是这家餐厅的三大股东之一。在2日晚上21点半到22点之间,大批皇马球员陆续出现在了这家餐厅中。五名西班牙现役国脚集体道贺,阿根廷人伊瓜因和加雷来到巴洛克餐厅,另外格拉内罗、佩佩、马塞洛、卡卡、本泽马、默罕默德-迪亚拉和阿丹等球员也全都来给古蒂道贺。由于古蒂没有邀请皇马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本次夜宴完全成为了球员的狂欢。

  由于始终未能查出球场晕厥的病因,德拉雷德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他极有可能彻底告别球员生涯。但即便如此,古蒂还是没有忘记德拉雷德,如今已经在进修教练课程的西班牙08欧洲杯冠军球员也成为了皇马夜宴的一份子。

  在皇马一队中,只有劳尔和C罗这两名重量级球员并未加入到全队夜宴中。就连西媒也不清楚C罗为何没有到场,尽管他们强调葡萄牙人和古蒂的私交相当好。劳尔的缺席,则被解读为照顾妻子和孩子,不久前他的妻子刚刚为其产下了第五个孩子,同时这也是劳尔人生中的第一个女儿。

  尽管劳尔有着名正言顺的缺席理由,但部分西媒还是再次揣测,古蒂和劳尔之间的关系也许已经破裂。事实上,尽管两人在皇马已经当了十几年队友。但由于性格关系,他们从来就算不上好友。劳尔向来低调沉默,古蒂的性格则飞扬跳脱,两人之间的确缺少共同语言。在庆祝赶超迪斯蒂法诺的私人烧烤聚会上,劳尔没有邀请古蒂。而在去年古蒂生日派对上,劳尔也没有获得邀请,萨尔加多夫妇与古蒂一起在夜店中玩到了凌晨4点。

  皇马两大队长,如今在球队中的境遇都相当尴尬。劳尔被贬成了替补,古蒂则在被封杀后又伤病缠身。由于左大腿四头肌的伤势仍然不见好转,古蒂将肯定会缺席本周末皇马与阿尔梅里亚的西甲联赛。金狼能否参加下周中与马赛的欧冠小组赛,则要看赛前体检结果。

  由于此前在皇马遭到封杀,古蒂冬季离队的传闻甚嚣尘上,国米是金狼的绯闻下家之一。但在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古蒂经纪人武基奇否认了这一说法:“国米代表不会在未来几天出现在马德里,我们之间没有安排任何会面。关于国米,我只认识斯内德和埃托奥。斯内德是古蒂的好朋友,他的确是邀请过古蒂加盟国米,但这只不过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话而已。古蒂已经在皇马呆了14年,他最好还是留在马德里。”(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