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体育总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全民健身确定五着力点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9:31

  本报北京12月3日电 (刘小明、曹彧)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的《全民健身条例》,为全民健身的法制化铺展了道路,也为全民健身长效化奠定了基础。12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北京召开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工作座谈会,就全民健身条例的贯彻落实进行深入探讨。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指出了《全民健身条例》下一步实施将选准的五个“着力点”,包括“制定全民健身计划”、“体育公共服务功能的强化”、“迅速扩大各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加快学校体育场馆开放”和“建立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长效机制”。

  刘鹏特别强调要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迅速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规模和水平,这是推进全民健身的关键所在。国家体育总局将加大对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和审批,带动省市县考核审批一、二线指导员,并实现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持证上岗。

  总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全民健身条例》实施的政策、思路、对策、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