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艾弗森回心转意重返NBA赛场 回老东家费城76人

来源:城市晚报
2009年12月04日10:11
  本报专讯 昨日,费城76人官方网站宣布,俱乐部主席斯特凡斯基正式对外宣布重签艾弗森。这也意味着“答案”退役风波终于有了结果,这位叱咤风云的老将终于回心转意重返NBA赛场。

  斯特凡斯基在声明中说:“考虑到威廉姆斯近期受伤要休战八周,我们觉得艾弗森是自由球员中最合适的选择,他会帮助球队渡过难关。”艾弗森回到老东家后的首场比赛很可能是美国当地时间下周一出战丹佛掘金。

  据ESPN报道,艾弗森此次接受的合同是一份一年期无保障合同。76人官方和艾弗森本人都没有披露具体薪资情况,但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艾弗森拿到的应该是一份老将最低条款合同,全赛季薪金额为130万美元。但由于艾弗森没有参加76人前18场比赛,所以如果他能打完赛季剩余比赛,那么将拿到约103万美元的薪水。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