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费拉拉巧施妙计完胜穆帅 欧冠战拜仁恐决定帅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09年12月06日06:52

    搜狐体育讯 未战国米之前,换帅和不信任这两个关键字让费拉拉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显然连续非常难看的输给波尔多和卡利亚里,球迷和媒体都失去了对于这位少帅的信任。不过好像老天并不希望意甲过早失去悬念,也不想看到费拉拉就这样被赶下台,于是一场极为关键的比赛中尤文拿到了关键的胜利,费拉拉暂时“躲过”下课的危险。但警报还未解除,如果下周中欧冠不能如愿晋级,那么尤文换帅的决定将可能提前实现。

  国家德比打响之前半个月,费拉拉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家德比之前尤文肯定要缩小与国米的差距,并且争取在国际德比之后追平甚至超越对手。显然费拉拉的想法过于天真,接连在欧冠和联赛的失利让尤文不仅仅没有缩小差距,反而是自己陷入欧冠和联赛都可以提前退出竞争的尴尬境地。随后皮批评和指责声铺天盖地而来,球队从卡利亚里返回都灵时,人们便在机场抗议。有些激进的球迷在维诺沃基地外燃放烟火,浓烟中以各种条幅鞭笞球队,“满口的夺冠,进了场却一点尊严没有!我们要尊严!”“醒醒吧!”“多跑跑不行吗?”有人提前撒播圣诞贺卡,写给梅洛和卡莫拉内西的最多,上面当然都是讽刺和反话。

  媒体在此刻也是火上浇油,《罗马体育报》、《米兰体育报》、《都灵体育报》纷纷列出了尤文主教练的候选人。《都灵体育报》透露在尤文0-2输给卡利亚里之后尤文的大老板埃尔坎非常愤怒,之后埃尔坎就与俱乐部的高层布兰科电话商议有关尤文的事情。《都灵体育报》预测,如果尤文换帅,那么目前有几个人选可以供尤文考虑,其中包括了反尤文的斗士前国米主教练曼奇尼,神奇教练希丁克,以及前意大利青年队主教练詹蒂莱。场外硝烟滚滚,队内也不是天下太平,由于皮耶罗复出让迭戈的位置经历了几次调整,巴西人公开站出来质疑主教练的战术安排,梅洛等发挥不甚出色的球员也表示费拉拉的执教存在问题。

  就是在这样内忧外患的局势下,费拉拉主场迎来的国际米兰。从客观的实力分析,国际米兰无论从人员还是战术以及经验和默契程度都要强于尤文图斯。阵容和战术方面费拉拉再次做出了调整,皮耶罗与阿毛里搭档出任双前锋,马尔基西奥取代卡莫拉内西的位置出现在左路。事实证明,费拉拉对于阵容的调整和马尔基西奥的使用得到了成效。

  不过开场之后尤文却表现出了近期少有的拼搏精神和斗志。上半时比赛,尤文在控球比例和传球的成功率与对手不相上下,几位核心球员也都发挥出了正常的状态。上半时一个比较有意思的事情发生在尤文的进球之后,梅洛进球之后穆里尼奥抗议尤文对于之前犯规的判罚,向裁判鼓掌,一向比较绅士的费拉拉此时也站在不远处不断的向裁判提醒,“嗨,看看,他在做什么,他在讽刺你的判罚纳!”果然裁判发现了这一状况并且将穆里尼奥罚出场,这一判罚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费拉拉用积极的态度在球场外让对手先输一阵。

  下半时,马尔基西奥一粒精彩的进球帮助尤文再次领先并且最终获得胜利,在马尔基西奥进球后的费拉拉显得异常兴奋,显然费拉拉比谁的清楚这场比赛的意义多么重大。全场比赛尤文除了控球时间略逊于国际米兰之外,其他的数据全面占优,特别是进攻方面,射门和定位球角球的次数都领先对手,这些都充分体现出了尤文在今天对于比赛的控制和配合成功率比之前有很大的改观。

  尽管是顺利度过了国家德比这一关,但3天之后欧冠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面对拜仁的比赛对尤文来说是更加严峻的考验,如果顺利晋级,费拉拉还有机会继续他的执教之旅,否则媒体预测的教练候选就有可能提前降临。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