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抽签

世界杯抽签法国队最大受益者 阿根廷对手是自己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06日07:52

  2010年世界杯分组抽签昨晨揭晓,在8个小组中,哪些球队最有可能笑到最后呢?我们不妨简单地分析一下。

  A组 法国队是最大受益者

  虽然法国队没有被列为种子队,但从抽签结果看,他们并未进入死亡之组,而是与8个种子队中最弱的东道主南非队同组,可以说是最大受益者。A组是目前公认的准死亡之组,因为除法国队实力最强外,其余三支球队实力都不弱。南非队是东道主,墨西哥队是第二档最强的球队,乌拉圭队是老牌球队,这个组的实力非常平均,谁都有可能从小组出线。

  B组 阿根廷的对手是自己

  这个小组除了阿根廷队外,其他三支球队实力一般。尼日利亚队水平有所下降,希腊队和韩国队虽然不好对付,但与阿根廷队交手时他们恐怕还是会处于下风。阿根廷队在预选赛中的表现让人担心,即使拿到这样的好签,也很难让人相信他们一定能小组出线。对阿根廷人而言,他们最大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C组 英格兰队优势明显

  这一组应该说没有太多悬念。斯洛文尼亚队和阿尔及利亚队都不是强队,美国队是该组中实力仅次于英格兰队的球队。如果不出意外,这一小组将是英格兰队与美国队携手出线。

  D组 德国战车无人能撼

  作为种子队,德国队是这一组中实力最强的,惟一能给他们制造威胁的也许只有技术流球队塞尔维亚队。不过从德国队与该类型球队的战绩来看,德国队一直占据优势。加纳队和澳大利亚队要想从这个小组出线,难度很大。

  E组 出线之争将很惨烈

  这4支球队各有特点,荷兰队在预选赛中表现抢眼,不过这支球队在决赛圈的表现却很难让他们的球迷满意。丹麦队、喀麦隆队以及日本队都是二流球队中的实力派,只要打出好的状态,谁都挡不住。在荷兰队几乎锁定一个出线名额的情况下,另一个出线名额的争夺将非常惨烈。

  F组 卫冕冠军抽到上签

  作为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在本届世界杯上并不被看好,不过这次他们确实抽到了一个上签。新西兰队是32强中实力最弱的,斯洛伐克队惟一能拿得出手的球星哈姆西克在意甲效力,巴拉圭队与意大利队风格相似,面对老大哥恐怕也没有什么机会取胜。意大利队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巴拉圭队和斯洛伐克队将争夺第二个名额。

  G组 葡萄牙为出线而战

  在法国队与东道主同组后,人们都在期待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能为大家制造一个死亡之组,他们最终进入了巴西队所在的G组。朝鲜队是4支球队中实力最弱的,出线的可能性不大。另外三支球队中,巴西队发挥一直稳健,拿到一个出线名额希望很大。科特迪瓦队与葡萄牙队将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

  H组 看好智利小组出线

  西班牙队是公认的夺冠大热门,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对西班牙队来说不是难事。洪都拉斯队、智利队都与西班牙队风格接近,瑞士队可能是西班牙队不太喜欢碰到的对手。另一个出线名额可能将属于智利队,现在的智利队虽然没有什么大牌球星,但全队的进攻打得非常流畅,也颇具观赏性。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