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团体赛男乒折桂女乒丢冠 各奥运冠军频频落马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09年12月07日14:49

  昨日,乒乓球结束了团体比赛的争夺。

  虽然中国男队出师不利,王皓首战就以0比3不敌水谷隼,但许昕3比0击败岸川圣也为球队稳定局势,张继科接着以3比1战胜吉田海伟,许昕再度登场以3比0横扫水谷隼,他们帮助中国队以3比1击败日本队,夺取男团金牌。

  中国女队则以2比3负于中国香港队,屈居亚军。

  奥运冠军

  频频落马

  跆拳道比赛首日即爆出大冷门,赛前被一致看好的北京奥运会冠军吴静钰在女子51公斤级无缘决赛,金牌被韩国选手朴明叔拿走。

  6日同样落马的奥运冠军还有郭文珺,韩国新秀李浩林在因犯规被罚2环的情况下,仍然以0.9环的优势力压郭文珺,夺得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485.9环的总成绩也成为新的赛会纪录。

  泳池争霸

  再奏凯歌

  在游泳比赛首日角逐中,中国游泳队在全部八个项目的争夺中获得了四枚金牌,名将刘子歌再度战胜队友焦刘洋获得女子200米蝶泳金牌,她还打破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日本队同样获得四枚金牌与中国队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