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女篮动态

孙正平:女篮决赛中国赢面比较大 需先做好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8日20: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女篮半决赛在香港西区公园体育馆进行,结果中国女篮以79-77险胜日本队,成功复仇。晋级决赛后,中国女篮将与中华台北队争夺冠军。赛后,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员孙正平接受了采访。

  展望决赛,孙正平认为:“女篮决赛我觉得中国队还是占优的,从07年到现在我们没有输过它(中华台北女篮)。

    上届东亚运动会,中国女篮曾两度遭遇对手,一胜一负,最终夺冠,孙正平表示:“上届在预赛阶段输给过台北一场,但最后决赛的比赛我们赢下来了,现在这支队伍也比较年轻,我相信他们会汲取这一场的教训,首先从防守做好,因为台北这支球队是非常有经验的,策应能力、队员的空切、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有的。”

    至于决赛的结果,孙正平认为:“内线优势我们有高度,另外防守它不像日本、韩国那么快,所以我们在节奏上能否适应它,我觉得赢面还是比较大的。”(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