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刘翔抵港引百家媒体大战 凤凰直播飞人驾临(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09日15:56
[媒体记者机场守候刘翔]
媒体记者机场守候刘翔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9日 香港报道)刘翔来了。北京时间12月9日下午2点35分,带着口罩的刘翔乘坐的MU503航班准时抵达香港机场,受到了香港媒体的“狂热”欢迎,凤凰卫视为此现场直播,而现场因为港媒的敬业和专业而一度引发混乱。

  在刘翔抵达之前,数百家媒体已经抵达机场早早等候。尤其是香港的“狗仔队”装备之精良、态度之敬业、准备之充分让人叹为观止。比如有的记者知道今天媒体会很多,因此都备了可以攀高的折叠椅,并且早早的就来到机场等待刘翔了。而更为甚者,以直播著名的凤凰卫视,在现场假设了装备,全程直播了飞人抵达的实况。

  今天刘翔一行乘坐东航班机在2点35分准时落地,2点58分刘翔与师傅孙海平走出机场,而且中国飞人今天并没有走贵宾通道,而是走的普通通道。身穿黑色上衣的刘翔走在师傅孙海平后第二个走了出来。

  刘翔在走出后,需要乘坐电梯而现场因为通道问题,记者们在刘翔出来后狂追数百米围堵了过去。而现场也因此引发了混乱,有的记者的镜头被碰到,有的行李箱被撞翻,更有的记者的梯子被撞倒,一时间现场热闹无比。

  数名安保人员维护着秩序,而刘翔在等待电梯时,看到记者们纷纷追来,他也不忘向记者们挥手示意,并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对他们的敬业表示赞赏。

  离开机场后,刘翔与队友们一起住在荃湾的悦来酒店,他的男子110米栏比赛将在11日一天结束,上午9点40分预赛,下午15点20分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连凤凰卫视都摆出这阵势!
看来媒体比刘翔都累!
多给刘翔一些空间吧!

    现场-三持枪特警护卫刘翔抵港 飞人一切从简不享特权
         酒店工作人员预演刘翔抵挡 眼镜男惨遭群众嘘声
    直击-港媒架梯子静候中国飞人 粉丝将刘翔当“国宝”
         刘翔抵港引百家媒体大战 凤凰直播飞人驾临(图) 
    茫然-飞人抵港粉丝疯狂有人茫然 日本游客:刘翔是谁 
    帅言-刘翔仍安全第一 孙海平:冲3连冠 不参加闭幕式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