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酒店工作人员预演刘翔抵达 眼镜男惨遭群众嘘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09年12月09日16:40
[点击看组图]
刘翔,东亚运动会
组图:刘翔戴深色口罩帅呆了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9日 香港报道)刘翔抵达香港参加第五届东亚东运动会男子110米栏比赛,这让香港媒体和市民有机会一睹“中国飞人”的风采。

  刘翔入住的悦来酒店为了保护他,各方面都做的十分周到,不仅用工作人员当人墙,还动用了栏杆避免遭受记者和粉丝的干扰。而在刘翔抵达之前,他们甚至还预演了一场飞人到达的情形。>>太搞笑了!

  15:18分,当记者和粉丝们正在翘首企盼刘翔到来的时候,人群中突然骚动起来。身着绿色服装的酒店工作人员手拉手,站的十分笔直。这时候,一位身着深色服装、戴着眼镜的男子出现了。他一边走,还一边挥手致意。

  他是谁?难道是刘翔到了?非也。虽然刘翔今天也穿的是深色服装,但他几乎没戴过眼镜。因此这种猜测是错的。原来酒店为了刘翔到来,提前预演了一把。不过这可苦了这位“眼镜男”,当他走过的时候,人群了响起一阵又一阵的嘘声。

  15:28分,有人尖叫了一声“来了”,刘翔才真正抵达。走在最前面的是中国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紧随其后的是刘翔的教练孙海平,刘翔身着深色服装、戴着深蓝色口罩走在一行人中间。他没有接受采访,仅十几秒钟便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

    现场-三持枪特警护卫刘翔抵港 飞人一切从简不享特权
         酒店工作人员预演刘翔抵挡 眼镜男惨遭群众嘘声
    直击-港媒架梯子静候中国飞人 粉丝将刘翔当“国宝”
         刘翔抵港引百家媒体大战 凤凰直播飞人驾临(图) 
    茫然-飞人抵港粉丝疯狂有人茫然 日本游客:刘翔是谁 
    帅言-刘翔仍安全第一 孙海平:冲3连冠 不参加闭幕式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