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跳水动态

港媒称郭晶晶递交退役申请 周继红:未收到申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09年12月10日09:18

  晨报特派记者 甘 慧 刘 辉 黄 嫣

  (香港12月9日电)

  12月9日,有香港媒体爆料说郭晶晶已向国家跳水队递交了退役报告,对此,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予以了否认,她表示未收到什么申请。《星岛日报》报道说,他们收到可靠消息,郭晶晶早前已向国家跳水队递交退役报告,一经队内批准,她便随时可以离开国家队,结束自己的二十一年跳水运动员生涯。东亚运将成为跳水皇后的“告别舞台”,香港人有缘亲睹一代名将的“最后光彩”。不过,郭晶晶离开跳水队后将进入北京体育大学攻读硕士课程,短期内举行婚礼的机会不大。

  周继红是国家跳水队的领队,一旦郭晶晶递交退役申请,按道理说周继红应该是第一批知道的人。不过,周继红表示自己没有收到什么申请。而跳水部副部长雷鸣在被问及有关郭晶晶已递交退役申请的问题时,表示说:“自己不太清楚,目前主要负责国内的赛事。”至于郭晶晶有可能在近期结婚的传言,周继红近日曾说,自己没有听说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