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网球 > 东亚运网球动态

津花女网被逆转摘银 张帅:我的目标世界前100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09年12月11日13:48

  9月底的泛太平洋赛上,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力克NO.1萨芬娜,那是她扬名立万的一战。10月初的中网赛场,天津姑娘张帅击败萨芬娜,同样是一战成名。在昨天的东亚运动会女单决赛中,两颗新星隔网相对。在6∶4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以7∶6、6∶2连扳两盘逆转,失利的张帅脸上的表情很漠然,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庆祝胜利。在男子双打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曾少眩/张择配合默契,以2∶0击败中华台北队的李欣翰/易楚寰,夺得冠军。

  10月份的全运会上,张帅最终获得女单第四名,这不是她想要的结果,无缘奖牌的遗憾让她很失落,坐在运动员休息区的她哭得梨花带雨。虽然父母一直在身边安慰她,但是内心无法平复的她只是说,希望一个人静一静。经历了全运会的洗礼后,张帅更加成熟了,已经能够以平和的心态面对胜负得失。虽然被张凯贞逆转,无缘女单冠军,但是她的心情很平静。“第二盘确实有机会,但是发球的质量和成功率都下降了,而且一发不够稳定,所以浪费了机会。因为昨天打了3场球,比较疲劳,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影响了场上的移动,不过今天整体发挥还不错。而且对手实力也很强,她在我之前赢过萨芬娜。”这是张帅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大型综合赛事,“毕竟是第一次,还是有一些压力的。这次比赛就是检验一下这段时间的训练情况,我感觉自己基本上发挥了水平。”

  结束了东亚运动会的征程,张帅的2009赛季也随之画上了句号。这一年,她有很大的收获。“前七八个月经历了一段低谷,我觉得那段时间对我的人生以及网球生涯都是个很好的经历,那段日子让我更加成熟,心态变得更好了,也更冷静了,我感觉后面这段时间自己调整的挺好。我希望自己能够尽快打进世界前100,这就是我的目标。”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