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霍启刚高调捧场郭晶晶 否认“分手”力证情未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2日09:08
十二月十一日,“跳水女皇”郭晶晶飞抵香港后,当日下午随即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试跳,准备比赛。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十二月十一日,“跳水女皇”郭晶晶飞抵香港后,当日下午随即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试跳,准备比赛。 中新社发 黎金良 摄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最近饱受“分手”与“结婚”两极化绯闻困扰的国家队跳水皇后郭晶晶,昨与拍档吴敏霞抵港备战东亚运双人3米板跳水,其男友霍启刚昨表示会亲临捧场:“她在紧张备战,我一定入场打气支持!”他又不满周刊刊登的“分手相片”经过剪裁炒作,叹说:“事实不可扭曲,意见大可自由!”

  “明报”消息,吴敏霞于今午2时在九龙公园泳池举行签名会后,明日将与郭晶晶搭档参加双人3米板赛事。昨早11时半“郭吴配”素颜打扮乘飞机从上海抵港,有60多名记者守候,两女从有关方便安排的特别通道离开。其间,郭晶晶被问及与男友霍启刚的婚期,她笑笑挥手不语。至晚上,霍启刚曾到九龙公园欣赏跳水比赛,但郭晶晶并未出现。盛传奥运后郭晶晶将退役,霍启刚则说,“退不退,是国家队的事”,又说对近期两本周刊的绯闻感到惊讶,“多谢各界注意我的婚期,但香港人要理性”。

  郭晶晶与吴敏霞昨午入住尖沙嘴香港童军中心的龙堡国际宾馆后,由特别通道往九龙公园练水,其间心情轻松与队友谈笑。多名刚刚比赛完毕的选手为一睹郭吴配,亦留下观看,多名义工拿出相机拍个不停。郭吴配集中训练翻腾动作,曾出现一次“意外”,当时吴敏霞冲前起跳,郭晶晶却突然收步停下,结果吴无奈独自落水,在跳板上的郭晶晶忍不住和在场观众笑了起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