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否认东亚运后结婚 称行程紧张不见霍启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2日04:54

  东亚运动会接近尾声,香港媒体的追星行动却在昨天达到高潮,体育记者、娱乐记者纷纷出动,兵分两路追击本次赛事的国宝级明星——

  娱乐记者扑晶晶

  香港专电 一群记者眼睁睁地看着郭晶晶抵达香港而无可奈何,什么都采访不到,这就是“娱乐明星”郭晶晶给香港记者的当头一棒!

  在机场,她笑而不答;在酒店,她直接从秘密通道到达房间,身经百战的香港娱记都自叹不如:“看来郭晶晶真是越来越‘狡猾’了!”

  11点50分,一些手拿冲锋枪的警察从机场到达大厅的工作人员通道走出,之后6名警察站在出口两侧。郭晶晶和同机的搭档吴敏霞并肩走出。香港的气温已达20℃,郭晶晶身上却披着羽绒服,脚下还踩的是羽绒雪地靴。其“雷人”装束当时就让媒体惊讶。

  值得一提的是,郭晶晶从走出大厅开始就十分注意自己的举止,跟吴敏霞聊天也是相当谨慎。

  眼看采访就要泡汤,记者急中生智开始起哄看她的反应。“准备得如何?有什么要说的吗?”“心情怎么样?要结婚了应该很高兴啊?”郭晶晶却一直装作听不见,对所有问题都笑而不答。

  在郭晶晶下榻的龙堡国际酒店,原本12点半就该抵达酒店的她一直到1点都没出现,最后还是酒店经理出面宣布郭晶晶不会出现。众记者立刻将矛头转向他,“她为什么不出现啊,大家都等了2个小时呢,我们还要做现场直播呢。”

  下午4点,郭晶晶就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进行训练了!她总共在游泳馆待了1个小时,而真正换衣服参与训练却只有15分钟,郭晶晶脸上始终挂着笑容,心情似乎很不错。不过,在众多娱乐记者的围追堵截下,她就一个态度:什么也不说!

  郭晶晶下午试水后并没有在昨晚现身,反倒是她的“准老公”霍启刚兴致颇高地欣赏比赛引起轰动。他很活络地跟记者打招呼,不过一被问到郭晶晶,他就打起了哈哈,三步并作两步迅速离开。

  知道一下

  香港娱记的追星秘诀

  昨天当地一位娱乐老记这样向记者介绍他们的“狗仔秘诀”:

  “跟郭晶晶难度要大一些,我们一般会加派有经验的人手,在各个地方堵,从机场到酒店的沿线,我们都有记者,摄影摄像记者都尽量带易携式设备,这样灵活得多。采访她,一是要人手多 、二是要速度快、三是要粘得住。”

  “不退役”“不约会” 她在北京机场就招了

  传闻一:东亚运动会的参赛名单里没有郭晶晶,而最后郭晶晶又决定去香港参赛。

  回应:说实话,我现在硬着头皮也得去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是国家队的任务。

  传闻二:郭晶晶早已向队里提交退役申请并获批准。

  回应:我没有交过退役申请,也没有考虑过退役,这些都是媒体制造出来的东西。我认为没必要去理会。

  传闻三:退出国家队后将去北体大读硕士。

  回应:我现在都没考虑退役的事情,那退役之后的安排更是无从谈起,去北体大读硕士?这更是无中生有。

  传闻四:东亚运动会后滞留香港与霍启刚结婚。

  回应:我在香港的行程安排非常紧。今天到,明天训练,后天比赛,比完就走。与霍结婚?全是乱说的,没有的事情。由于比赛期间时间很紧张,所以暂时没有打算在私下里约见(霍启刚)。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晶晶到底和霍启刚怎么了?
郭晶晶何时结婚成谜!
请给郭晶晶一个良好的比赛氛围吧!

    关注-郭晶晶素颜抵港装束时尚 当地电台机场全程直播
    直击-郭晶晶抵港安保阵容超刘翔 标志性笑容略显无奈
    声音-闭口不谈结婚悔婚事件 郭晶晶:从没说过要退役
    动态-郭晶晶上午抵香港 周继红否认退役称不过问结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