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爆冷不敌升班马 迭戈罚失点球丧失追平机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09年12月14日06:40
  新华社罗马12月12日体育专电“斑马军团”尤文图斯队继周中欧冠联赛负于拜仁之后再遭败绩,他们在12日进行的意甲联赛第16轮中爆冷以1∶3败给了巴里队,放慢了追赶“领头羊”国际米兰队的脚步。

  巴里在与尤文图斯队的比赛开始后第七分钟就先声夺人,梅吉奥里尼抓住尤文图斯队后卫犹豫的瞬间断球成功后左脚扫射破门,以1∶0取得领先。第23分钟,特雷泽盖利用对方门将扑救失误近距离补射得手,把比分扳为1∶1。中场休息之前,巴雷托点球命中,使球队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下半场。

  第68分钟,尤文图斯队同样获得了点球机会,但是迭戈主罚的点球却意外高出,尤文丧失了追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第81分钟,巴里队的尤文旧将阿尔米龙远射得手,为巴里队3∶1锁定胜局。

  本场获胜后,巴里队排名从十名开外一跃升至积分榜第五位。尤文图斯队则延续了近期的低迷状态,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

  意甲战报

  卡利亚里 3∶3 那不勒斯

  巴里 3∶1 尤文图斯

  亚特兰大 1∶1 国米

  帕尔玛 2∶1 博洛尼亚

  AC米兰 0∶2 巴勒莫

  拉齐奥 1∶0 热那亚

  切沃 2∶1 佛罗伦萨

  卡塔尼亚 0∶1 利沃诺

  锡耶纳 2∶1 乌迪内斯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