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中国拳击联赛将有6队争霸 邹市明转会费才值5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16日18:29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昨天,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透露,中国拳击联赛的6家俱乐部将在年底前挂牌,明年4月联赛鸣锣开场。

  据悉,6家俱乐部分别是南方的安徽、江苏和上海贵州队,北方的新疆、内蒙古和前卫北京队。拳击联赛为主客场制,比赛分为5个级别,每个级别各俱乐部可报名运动员2人,共1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团体俱乐部对战和个人拳王战。先是南、北方分别进行主客场制的单循环赛,决出南北冠军后打3局2胜的南北冠军争霸赛。南北方赛区各级别成绩的前两名晋级最终的个人拳王争霸战。初定明年4月27日举行揭幕战。

  各俱乐部必须引进至少两名内援。常建平介绍:“目前将运动员的收入分为5个档次,像邹市明、李小平这样的奥运会冠军级别的拳手,收入在赛季的4个月里为每月1.8万元,而最少的拳手也有6000元。关于转会费,我们制定了5万、3万、2万、1万四个档次的转会费。同样也是奥运会冠军级别的拳手最高,其余类推。转会费中的20%将归转会的拳手和教练所有,70%为培养派出单位,而10%归于联赛部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