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呼吁"保护梅西" 贝隆出谋应将他藏在柜子里

  梅西不断遭到侵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却先火了,第14分钟,梅西在中场拿球时又遭到了加戈的恶意犯规,瓜迪奥拉相当愤怒地在场边质问主裁,看起来这位第一次以教练身份参加国家德比的少帅非常激动。

  “我不怀疑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梅西被连踢了三脚,很可能受伤,我担心比赛会变成另一种形态,当时的气氛使我有些冲动。”

  瓜迪奥拉担心他的法宝被人碰碎,本场比赛,梅西遭遇皇马球员6次犯规,占了巴萨球员被犯规总数的1/3,在西甲联赛中,梅西也是遭遇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41次),正是出于担心这个易碎品受损,巴萨俱乐部才不惜与阿根廷足协闹翻,禁止梅西参加商业性的国家队比赛。

  “保护梅西”成为巴萨教练组和加泰罗尼亚媒体的共识。在梅西在巴萨对马竞的比赛中被对手踩出血痕,以及对维尔瓦的比赛中遭受严重犯规后,媒体就曾一致呼吁:“保护梅西!保护艺术!救救足球,救救梅西!”

  当然,做好保护工作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司法者的正义感,像国家德比当值主裁坎塔莱霍这样对皇马的犯规采取绥靖政策,就很让人崩溃。瓜迪奥拉表示,他要效仿当年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像他保护C-罗纳尔多那样保护梅西,哪怕引火烧身,将批评裁判的争议引到自己的身上。

  不过,像梅西这样的战术核心,又看起来是好欺负的体型,他被对手盯上也是在所难免,也许阿根廷球星贝隆的说法更有道理:“要保护好梅西,大概只有把他藏在床头柜里了。”

  
(责任编辑:姚远)

相关新闻

齐祖盛赞梅西不可想象 拉马西亚再出新...

齐达内参加了河床新球衣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正在家乡罗萨里奥养伤的梅西,齐达内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您觉得梅西的受伤是导致巴萨低迷的直接原因么?...

08-03-20 09:4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