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东莞男篮新赛季前瞻:球队大换血 期待再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18日07:24

  外援/主帅/首发

  外援

  为了填补麦克-哈里斯离去留下的空缺,新赛季东莞新世纪聘请了杜万-泰特。杜万-泰特可以算得上是CBA的老外援了,从“68分先生”的名号便能知道他具有超强的个人实力。东莞新世纪是杜万-泰特来到CBA之后加盟的第三支球队,之前两支分别是吉林和上海。杜万-泰特很高兴能再次返回中国打球,他说道:“过去两年我对自己在CBA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我加盟了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我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除了杜万-泰特之外,东莞新世纪另一名外援叫做约翰逊。约翰逊曾经在NBA孟菲斯灰熊打过球且保持着较高的效率!总体来看,约翰逊是一位技术很出众的内线球员,他与杜万-泰特的外援组合或许得分能力不及麦克-哈里斯和桑普森,但杜万-泰特和约翰逊绝对不容小视。约翰逊说道:“我不会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但我对自己的球技很有信心!”

  主帅

  新赛季开始之前东莞新世纪主帅孙军格外忙碌,他除了确定两名外援以及“台湾飞人”陈信安之外,还需要通过训练磨合球队。对此孙军表示:“事实上现在队中只有3个老的(张凯、邱彪和王勇),其他球员都不是很成熟,我所要做的是通过训练让队友之间变得更加熟悉!”众所周知,东莞新世纪是一支打法快速、外线投篮准的球队。对此孙军继续说道:“我们会继续这种打法,总之我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充满信心。”

  预计首发

  中锋:宋康明

  大前锋:张凯

  小前锋:邱彪

  得分后卫:杜万-泰特

  控球后卫:王勇

  主要替补:约翰逊、孟铎、孙喆、陈照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