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申“优才”做香港人 跳水皇后婚期已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19日09:11

  本报讯 郭晶晶宣布休养一年,赴中国人民大学继续学业,但不排除退役的可能,这立即引起人们的猜测:难道她和霍启刚的好事将近?

  郭晶晶以休养名义暂别泳池,其实就是退役的“温和式”说法。现在,越来越多的迹象都在表明郭晶晶和霍公子的婚期已近。昨天,香港媒体爆出郭晶晶正准备装修去年霍家所赠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豪华别墅,并称“这很有可能就是他们俩在北京的婚房!”

  这套别墅位于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门头村,在五环以外。中式院落独栋别墅面积为300-550平方米之间,另送150平方米的地下室。2007年的预估开盘价就高达55000-60000元/平方米。难怪媒体将这一带的房子称作“北京顶级私人豪宅群落”。

  还有消息称,郭晶晶已向国家体育总局申请,准备通过香港地区推出的“优才计划”落户香港。

  “优才计划”是香港2006年推出的引入优秀人才落户的特别通道。郎朗、伏明霞、李云迪是计划启动后的首批名人。以奥运冠军的身份,加上“准公公”霍震霆极广的人脉,郭晶晶通过这条路落户香港应该不成问题,当然,前提是必须先获得中国跳水队和国家体育总局的同意。

  现在距离伦敦奥运会尚有一段时间,如果郭晶晶落户成功,加上到时状态允许,她届时代表中国香港参加伦敦奥运会也不会令人意外。 特约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