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31分板爷2双 巴丁格受伤火箭胜雷霆 视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20日11:51

视频:阿里扎豪取31分海耶斯两双 火箭95-90雷霆


火箭战雷霆组图

  统计 实录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0日,虽然兰德里因伤缺阵而且巴丁格也在比赛中扭伤了脚踝,但是火箭还是靠着阿里扎的31分以及海耶斯的两双拿下了雷霆队,以95-90的比分取得了双方本赛季第三次对决的胜利,把双方的交战纪录扩大到了13连胜。

  阿里扎全场拿下了31分,而且还有8个篮板和6个助攻以及2个抢断,海耶斯拿下了13分和15个篮板球的两双,小布拿下了5分,斯科拉也有16分,麦迪继续上场7分钟,拿下了2分和2次助攻;雷霆队的格林拿下了21分和8个篮板球,维斯布鲁克拿下了15分,杜兰特拿下了13分。

  麦迪替补出场状态上佳 七分钟2分2助攻引领火箭

  开场比赛萨夫洛沙的中投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序幕,火箭队今天则是由海耶斯的牵线木偶式罚球作为开始,他造了科斯蒂奇的犯规后两罚一中。双方开始打的算是势均力敌,第一次暂停时双方以8分战成平手,随后麦迪上场,此时比赛还有7分43秒,比赛又到了“麦氏七分钟”时间。麦迪上场后更多的是利用自己的宽阔视野帮助球队,他先是助攻牛角位的巴蒂尔命中了一个三分球,随后又让底线的阿里扎拿下3分,不久后他又亲自上阵命中了一个远距离的中投,最终单节拿下了2分和2次助攻,帮助火箭以23-22领先雷霆队结束第一节比赛。

  巴丁格扭伤脚踝无奈离场 阿里扎半场23分发神威

  虽然麦迪首节发挥不错,但是第二节他依然被主教练按在了场下,因为属于他的固定的7分钟时间已经结束了。本节初属于替补轮换的时间,但是缺少了兰德里的火箭替补威力大减,和雷霆队继续纠缠在一起而无法拉开比分。比赛进行到本节还有7分56秒,火箭以31-28领先雷霆,但是巴丁格却在进攻中踩在了对手的脚面上扭伤了脚踝,无奈的离场治疗,火箭替补席再次失去了一员大将。替补无力的火箭队只有靠主力硬拼,阿里扎承担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他在本节拿到了13分,半场就收获了23分,帮助火箭队以50-40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火箭强横防守难以持久 雷霆节末展开疯狂大反扑

  第三节比赛一上来火箭就加强了防守,他们让雷霆队的第一次进攻以24秒违例结束,并且在前四分半钟只靠着罚球拿到了1分,火箭队则拿下了8分之后将比分变成了58-41,分差拉大到了17分。但是此后雷霆队逐渐缓过劲来开始了得分,虽然阿里扎两罚全中让火箭队以64-49继续保持着15分左右的领先,他自己也拿到了本场比赛的第27分,随后巴蒂尔的三分球让火箭队以72-60继续领先12分,但是雷霆在节末再次展开反扑,最终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火箭以74-65领先优势只剩下了9分。

  阿帅妙招成胜负关键手 火箭豪取对雷霆13场连胜

  最后一节比赛,虽然布鲁克斯率先拿到了2分,但是随后雷霆队连得8分将比分追到了73-76,分差就剩下了3分,虽然此后斯科拉也拿下了2分,但是雷霆队已经逐渐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他们此后逐渐把分差缩近,最少时候只以81-82落后了1分。此时阿帅的换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他匪夷所思的让海耶斯替换斯科拉上场,结果海队长果然发挥了神奇的效果,他帮助火箭队统治了篮板球,以90-84再度把比分拉开。此后火箭队再也没有让机会溜走,最终以95-90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实现了对雷霆的13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布鲁克斯、阿里扎、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

  雷霆:维斯布鲁克、萨夫洛沙、杜兰特、格林、科斯蒂奇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 ·火箭险遭后场双枪拖累 休城新老大暗战小布完败
  • ·火箭神鸟要做球队领袖 兰德里缺阵板凳火力锐减
  • ·阿里扎华丽数据赢胜利 铁王让火箭看到颠峰麦迪
  • ·斯科拉现阿根廷探戈舞步 神鸟缺阵钻石内线闪光
  • ·火箭替补命中率不足30% 锵锵3人行士气严重受挫
  • ·麦迪难摘8分钟紧箍咒 阿帅醉翁之意刺激阿里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