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荣昊转会将首选中超 先踢好国内联赛再考虑留洋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09年12月21日10:22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对于出国踢球的传闻,荣昊予以了否认。 本报资料图片

  近日,外界传出不少消息,声称荣昊将明年踢球的目标定在欧洲。对此,荣昊毫不掩饰地表示:“前往欧洲踢球是我的梦想,但明年我的首选还是国内,先踢好国内联赛再考虑留洋。”

  这个冬天,关于荣昊的转会传闻不绝于耳,作为当事人,荣昊甚至比一些媒体消息还要闭塞。转会申花、密会陕西高层、加盟鲁能以及转会至浙江绿城。对于这样一系列的转会传闻,荣昊自己都不清楚哪一条是真哪一条是假。“确实有一些俱乐部跟我联系,但很多事情我都交由经纪人处理,并没跟任何俱乐部达成协议,现在国家队正在集训,我哪有那么多精力去管这些事情?”荣昊无奈地说。

  最近几天,外界又开始炒作荣昊将会放弃国内的俱乐部,而是前往欧洲,选择一家地处城市繁华地段的俱乐部,城市的空气质量一定要好,同时要求俱乐部必须采用走训制等等。对此,荣昊觉得非常好笑,“写这个报道的人也太业余了,选择球队第一目标肯定在踢球上,怎么可能考虑其他的东西。作为我个人来说,如果前往欧洲踢球,当然希望能找一个不错的俱乐部,至于生活方面倒是其次。”荣昊说。据了解,荣昊的经纪人此前也曾考虑过将荣昊运作到国外踢球,但从目前情况看不太可能。一位知情人士说:“今年就想把荣昊运作出去不太现实,首先是荣昊刚在国内联赛中站稳脚跟,在国家队也刚起步,这个时候直接出国,未必能找到一个好的俱乐部。”对此,荣昊也同意这种观点,认为目前还是在国内发展比较好。“中超联赛是一个不错的平台,我还需要几年的锻炼,让自己成长起来,之后如果有好的机会才会考虑留洋。”

  对于自己留洋的目标,荣昊说:“我希望是欧洲,毕竟那边是现代足球发展最前沿的地方。我比较倾向一支能够踢欧冠的球队,通过高水平的比赛来提高自己。不过话说回来,目前我还不具备那样的实力,即便有实力别人也未必会看中我,所以还需要努力在国内联赛中提升自己,争取今后机会来到的时候,我能把握得住。”确定留在国内,是加盟传闻中的俱乐部还是另有打算,荣昊显得并不心急,“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今年的转会政策还没出台,很多事情也不好定,我现在还是专心集训,其他的以后再说。”荣昊表示。

  目前还隶属于原武汉俱乐部,加上原武汉俱乐部对他和邓卓翔采取只租不卖的限制条款,在一定程度上多少会对他的转会产生影响。谈到这个条款,荣昊说:“其实对我们影响不大,大不了每年把我们往外租吧。再说了,如果新的转会政策出台,我们的关系在哪还不好说。所以现在谈这些东西不太现实,等着转会政策出台,再跟俱乐部商谈转会的事宜,现在先准备好国家队的亚洲杯预选赛。”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