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帅看重国足队长能力 杜威新赛季确定留守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22日11:18

  对于正在国家队集训的杜威来讲,来自上海申花队的一条消息,不知道该让他开心还是郁闷:尽管之前只是看过几盘录像带,申花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已经初步做出决定,下赛季,杜威将继续留在申花队中。

  2009赛季,对杜威来讲,就像是坐了过山车一样。年初的土耳其拉练,以及赛季初期的几场比赛中,杜威一直被当做球队的后防核心,并且被委以队长重任。由于在亚冠客场对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教练组以锻炼新人为由,一度将杜威雪藏。直到客场连战不胜,杜威才得以复出,但与俱乐部之间的关系,却不再像以前那般融洽。而到了联赛末期,在申花主场被杭州绿城队逼平之后,因为在场上出现了重大失误,杜威被俱乐部勒令回家反省,随后被处以停赛的处罚,并且因此缺席了之后的全部比赛。

  赛季结束后,坊间一度传出俱乐部想要卖掉杜威的说法,但却一直没有得到申花官方的证实。此后,因为要参加国家队集训,杜威没有收到申花队的集合通知,而关于他跟申花俱乐部已然决裂、并且有其他中超俱乐部准备引进他的说法不绝于耳。不过,随着申花新帅布拉泽维奇的到来,事情似乎也出现了转机,布帅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已经和老板商量好了将杜威留队,杜威是申花非常非常重要的人,不可或缺的球员。”

  明年1月上旬之前,杜威将一直跟随国家队进行训练和比赛,而布帅也将在明天返回欧洲,与家人共度圣诞节。此后,布拉泽维奇的助手团队将在明年年初回到上海,与申花队会合,而老帅则要到1月中下旬左右“归队”。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至少要到一个月之后,杜威才能完成与布拉泽维奇的首次见面。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