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状态低迷仅8分 影帝成开场跳球“灾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28日09:38
火箭VS骑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火箭队以83-108的比分惨负于骑士队的这场比赛中,斯科拉发挥明显不在状态,最终只拿下了8分和4个篮板球。

  先看一下今天斯科拉的数据,今天阿根廷影帝全场上场了22分钟,出手了9次命中了其中的4个进球,最后拿下了8分,在篮板球方面他全场只有4个篮板入账,此外还有2次助攻和1次盖帽,不过也有2次犯规2次失误和1次被封盖。

  本赛季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是,虽然斯科拉属于我们常说的地板流球员,弹跳能力明显不足,但是他却成为了火箭队本赛季最稳固的“跳球手”,每场比赛都是他站在中圈为火箭队争取第一次进攻的权利。不过根据一个非官方的统计,斯科拉在他本赛季31次开场跳球中,只有4胜27负的成绩,虽然这四次胜利中包括了前天对阵魔术时候的霍华德。

  当然这个数据只是开玩笑性质了,并没有太多的实在意义。当今天比赛正式开始以后,斯科拉就一直和自己的感觉在作斗争,他第一次投篮就没有命中,并且前5次投篮只命中了1个,单节只有2分入账。而且除了投篮不中之外,斯科拉还有着抢篮板球犯规,传球失误这样的表现,可以说是完全不在状态。

  因为他这样的状态以及上半场兰德里的不错发挥,于是到了第二节还有1分50秒左右的时间他才再次走上了球场,不过在这样短的时间内他稍微恢复了一下自己的感觉,一次中投命中拿下了本节比赛的第4分。

  第三节比赛斯科拉再次有所恢复,他本节一次上篮和一次中投命中,是火箭队最后5分钟拿下的6分中的4分,但是可惜这样的发挥纯粹属于球队进攻低迷之后无奈的选择,同时也淹没在了骑士队的进攻狂潮中,火箭队单节被对手领先了17分,以20分的劣势进入到了第四节,这也让斯科拉今天的表现走到了尽头,因为他没有再次出场的必要了。

  其实在以前比赛比较胶着的时候,斯科拉和兰德里这对组合是火箭队最可以依赖的球员,由于外线的布鲁克斯和阿里扎过于不稳定,所以他两个在内线的强攻才是如今缺少球星的火箭队最后的稻草,比如在客场和开拓者的那场战斗中,在最后时刻就是他和兰德里一起坚持到了最后,仅仅输给了罗伊的绝杀球。

  今天虽然没有最后的关键时刻,但是第三节后半段斯科拉和兰德里也是球队最后的依赖,两个人拿下了最后5分中的全部6分——当然这个数据也比较惨淡,但是当整个球队都无可奈何的时候,只有斯科拉和兰德里接受最后的挑战。

  不过今天连最后的攻击点都没有什么发挥,那么火箭队大比分失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阿里扎继续扮演铁王角色 受伤下场或可成全麦迪 
客场背靠背终压垮火箭 东部豪强连破其克星称号
兰德里失末节王者风采 角逐最佳神鸟需稳定心态
奥尼尔豪取两双虎威犹存 火箭矮个内线难保篮板
小皇帝终于蹂躏巴蒂尔 詹姆斯爆发因奥尼尔回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严防詹姆斯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