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继续扮演铁王角色 受伤下场或可成全麦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28日09:39
火箭VS骑士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28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阿里扎10投2中得到11分5篮板3助攻,火箭83比108客场惨败。

  在上场和骑士的比赛里阿里扎和小布连手拿下53分是火箭获胜的关键,阿里扎得到了26分帮助巴蒂尔成功防守詹姆斯。

  最近阿里扎手感下降的厉害,上场和篮网的比赛他17投只有5中得到13分,但他拿下了职业生涯中最高的8次助攻,因此阿里扎还是受到了一定的赞扬,现在阿里扎也处在转型期,他很多时候也扮演了传球手的角色,这样他的威胁也就更大。

  今天火箭依然打出美妙开局,这和阿里扎进入状态快有直接关系,在小布的助攻下,阿里扎第一投就命中了三分,火箭8比4领先,随后阿里扎强行突破造奥尼尔犯规后两罚一中,接着阿里扎传球,巴蒂尔底角命中三分,现在阿里扎分球给巴蒂尔已经成了火箭重要的进攻套路。

  随后阿里扎突破上蓝不中,但他强硬的抢到进攻篮板继续上篮造对手犯规可惜还是两罚一中,接着阿里扎上篮不中,在第一节最后一攻中他命中三分火箭比分追成24平。

  第二节开始阿里扎远投三分不中,随后他利用突破造瓦莱乔犯规两罚全中。接着他火箭发起反击,阿里扎投篮不中,他抢到篮板,但投篮还是不中,今天阿里扎继开场投中两个三分后开始打铁,而他一旦不得分火箭就少了个主要进攻点,因此很难和火力全开的骑士抗衡,

  在第二节阿里扎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出手次数,也许他知道自己的手感不好,就没有再好意思浪费机会,这也是自我调节的一个办法。

  进入第三节后小莫和詹姆斯火力大开,而火箭只有小布一个人苦苦支撑,阿里扎几乎在球场上消失了,在该节刚开始时他除去有过一次投篮外,其余时间连出手都没有了,显然他知道自己手感不好,于是就放弃了进攻,但这个时候火箭需要他得分,他就是手感再差也要尝试投篮的。

  第四节开始阿里扎就出现了次传球失误,随后他助攻安德森投中三分,接着他再次尝试远投,可惜还是不中,这样本场比赛阿里扎10投只有2中。

  随后出现了状况,阿里扎在进攻中被詹姆斯从背后碰了一下,然后被詹姆斯结实的身体给撞撞上,接着阿里扎痛苦倒地,阿帅迅速换上哈里斯换下阿里扎,在板凳席上阿里扎用冰袋捂着膝盖,看来确实给伤着了。

  今天的比赛,阿里扎10投2中得到11分5篮板3助攻,数据一般而且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20%,表现只能用不合格来形容,而且阿里扎在防守端也没有帮助巴蒂尔包夹詹姆斯,让小皇帝屡次单吃巴蒂尔成功,因此阿里扎无论爱攻防两端都是不合格的,

  但更让人揪心的是阿里扎的伤势,从他今天的倒地后的痛苦神情看可能会遇到麻烦,这要等到医生检测后才能够能够知道阿里扎伤了没有,如果阿里扎因伤需要停赛的话,那火箭的麻烦就彻底大了,巴丁格因伤还在休息,再加上阿里扎受伤,这样在得分后卫位置只有麦蒂和新人泰勒可用了。

  要是阿里扎真的要休息,麦蒂肯定会得到上场机会,火箭也只有指望麦蒂来顶替二号位的空缺了,这对于麦蒂来说或许是个转机。(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斯科拉状态低迷仅8分 影帝成开场跳球“灾星”
客场背靠背终压垮火箭 东部豪强连破其克星称号
兰德里失末节王者风采 角逐最佳神鸟需稳定心态
奥尼尔豪取两双虎威犹存 火箭矮个内线难保篮板
小皇帝终于蹂躏巴蒂尔 詹姆斯爆发因奥尼尔回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蒂尔严防詹姆斯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