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国足队内谈“尤”色变 媒体质疑高洪波是其帮凶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31日08:44

  昔日的亲密助手尤可为涉赌被抓,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近日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不少媒体都公开质疑高洪波很有可能是尤可为的帮凶。或许是担心影响到高洪波的心态。正在集训备战的国足最近几天是谈“尤”色变,在高洪波面前提“尤可为”是一大禁忌。

  身处漩涡中的高洪波,选择的是沉默。中国足协高层则下达了封口令,针对任何将高洪波与赌球假球联系到一起的怀疑,都不予回应。而国足方面,也特意再三“关照”记者,不要提这方面的话题。不要刺激高洪波,以免影响他指挥和安排国家队的训练比赛。昨天在与约旦一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众媒体也十分“配合”,没有一个人问这些问题。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