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评论

今晚报:火箭开创新时代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31日15:47

  从麦蒂与火箭队“撕破脸皮”开始,火箭队就已经进入了“后麦蒂时代”。尽管麦蒂名义上仍是火箭队的一员,但如今的他只能静静地等待“被交易”。虽然麦蒂的火箭生涯结束了,但年轻人的杰出表现让人相信:火箭队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诚然,麦蒂的天赋毋庸置疑,作为昔日与科比齐名的巨星,即便如此落魄,仍有不少球迷对其顶礼膜拜,就在不久前的全明星票选中,麦蒂一度出现在首发的位置上,这不得不让人感慨他的巨大影响力。但是,与科比、甚至大多数NBA球员相比,麦蒂的职业精神极度欠缺,不论因情绪化导致的消极比赛,还是漫无纪律地私动手术,这些都是导致麦蒂如今下场的主要原因。不过,即便他日后无法重回巅峰,但他那35秒13分的“惊世之作”,都将成为球迷脑海中的永恒记忆。

  麦蒂将走,时代将变。实际上,火箭队的年轻人早已习惯了没有麦蒂的日子,这点从他们本赛季的出色表现就可见一斑。就拿昨日对阵黄蜂队一战,火箭队8人阵容,5人上双,本身就是对“平民球队,全民皆兵”的最好诠释。

  缺少巨星,依靠整体。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更像是球队今后风格的走势,即便姚明归队,即便日后某个巨星加盟,他们都必须做到的就是——融入火箭队的这个体系。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