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徐亮身价600万元吓坏买家 知情人:这么高自然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1月01日08:29

  本报讯 随着广药集团的退出,广州足球也迎来新的东家,那就是广州市体育局。据悉,根据评估团评估的结果,广药集团拥有的资产价值约2000万,其中大部分足球资产为队内球员。而徐亮则被评估团评出600万的身价,这也吓坏了不少买家,让他的转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面对评估团评估出来的球员身价,很多人感到意外,一位知情人却不以为然:“因为他们拿的薪水高呀,根据足协的转会身价计算方式,评估团计算出来的就是这个数。”

  不过,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表示:“目前我们跟广药集团进行了交涉,但具体还要上报批准,至于最后的身价,将会在近期公布。”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