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小将于洋双喜临门 闯过首轮关加盟泰达近在咫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1日13:5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相比于落选的李煜,同样在泰达队中试训的小将于洋则要幸运很多。不仅拿到了飞往海南的机票,此前他还再度入选国奥队,可谓双喜临门。不过这也给于洋带来了幸福的烦恼。

  作为一名天津籍小将,于洋回家踢球的愿望很强烈。与此同时,他确实具备一定的实力,能多次入选国奥队就足以证明这一点。在泰达队试训的两周时间里,于洋表现出了不俗的水准,给哈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如此,于洋心里还是没底,直到得知自己入选了球队前往海南冬训的名单,他才算稍微松口气。“我和家人沟通过了,首选还是泰达队。毕竟这么多年漂泊在外,回家踢球更踏实。”于洋坦言此前包括中超新军南昌八一等球队都找过他,希望他能加盟,但作为天津培养出的足球人才,他还是希望能为家乡球队效力。

  在得到泰达队冬训机会的同时,于洋也收到了国奥队的集训通知书。按理说这应该是高兴事,但于洋却有些矛盾。“泰达队的冬训从1月11日开始到2月中旬结束,国奥队的集训是从1月3日到2月8日,时间上有些冲突。”于洋告诉记者,“没办法,还要和俱乐部协商,然后抓紧一切时间表现自己。”

  谈到自己的最大优势和弱点,于洋想了想说:“优势就是年轻、身体素质好、出球快;缺点是缺乏比赛经验和锻炼的机会。”尽管目前的泰达队中不乏优秀的中后卫,而且于洋的自身条件并非很突出,但他坦言并不惧怕竞争:“我只要做好自己、相信自己就可以了,然后充满信心地去迎接挑战。”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