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优秀球员邓卓翔荣昊身价已翻倍 武汉足球成赢家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02日03:31
  本报讯由于前几年自己的人才培养体系“制造”了不少优秀中青年球员,如今的武汉俱乐部尝到了出人才的甜头。随着球员身价大涨,武汉光谷俱乐部成为最大的赢家。

  前年,光谷俱乐部退出足坛后开始甩卖球员。当时,邓卓翔和荣昊两人都没有知名度,邓卓翔还到过成足试训,当时的主教练黎兵考虑买下他,不过光谷俱乐部为他开出了150万元的价格。“当时的价格可以谈,最终100万估计就能成交,不过考虑到那个时候的市场,这个价格对于年轻队员来说,还是太高了,”成足俱乐部相关人员回忆说。最终,曾经的光谷队主教练裴恩才接纳了邓卓翔和荣昊,由于光谷俱乐部两人的身价打包为300万元,舜天俱乐部嫌贵,采用了租借的方式。短短一年,两人在中超联赛表现突出还进了国家队,加上大环境,身价直接翻倍。“我们试探过武汉方面,没有300万元一个人,基本免谈,”一家有意荣昊的中超球队主教练告诉记者。(张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