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锂源男篮战八一有心无力 队员直言拿下来确实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2日19:19

   本报讯 (记者 张勇) “你看看大郅现在的状态多好啊。八一现在是状态正佳,我们又伤了皮克特,明天这场球,要想拿下来确实太难了啊”。主场迎战八一队的前夜,一位锂源男篮队员无奈地说道。

  客场83∶111不敌上海,年轻的锂源男篮无奈地咽下了客场两连败的苦果。而本赛季至今1胜4负的糟糕战绩,让他们依旧在排名榜上垫底。以锂源的实力,客场不敌江苏、上海,原本也在情理之中。但连续两场大比分失利,锂源在将防守软肋暴露无遗的同时,主场力擒吉林好不容易提起的斗志,更有完全沦丧的危险。篮板黑洞难以填补,与上海一战,锂源头号得分手皮克特又不慎扭伤脚踝,尽管缺席今天比赛的可能性不大,但皮克特的状态无疑将受到极大的影响。

  锂源“屋漏偏逢连阴雨”,豪夺三连胜的八一绝对是状态正佳。在新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之后,“铁军”八一强势反弹。核心球星大郅连续3场比赛得分超过35分,王中光、胡克等人也是逐渐进入状态。“皮克特有伤在身的情况下,绝对限制不了王中光。以大郅能里能外的实力,爱德华兹和郑准也肯定防不了。明天这场球,大家都正常发挥的话,我们恐怕是胜算不大啊”。谈到今晚与八一的对决,一位锂源男篮内部人士直言不讳地说道。

  特别提示

  今日19:30 陕台七套直播锂源男篮VS八一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