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神鸟本赛季首度6犯离场 兰德里失误致败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1月03日11:45
火箭战黄蜂组图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以95-99不敌黄蜂,惨遭对手逆转。兰德里在本场比赛中出战18分钟,仅仅贡献8分1个篮板1次助攻,最终却六犯离场。六犯离场不仅是兰德里本赛季第一次犯满离场,整个职业生涯也仅仅是第三次。

  首节比赛直到最后2分04秒,兰德里才得以替换海耶斯出场。兰德里在51.4秒时接布鲁克斯传球跳投得分。在防守端兰德里无法抵抗奥卡福,让奥卡福抢下前场篮板,扣篮得手。

  次节比赛刚一开始,兰德里就利用脚步晃开对手,大力扣篮得手。索顿投篮不中,兰德里抢下防守篮板。此后兰德里助攻安德森中投得分。但与此同时,兰德里防守的韦斯特也不断的进攻得分。兰德里不断付出犯规代价,半场不到就得到了3次犯规。此后兰德里两记投篮不中,半场只拿到4分。

  第三节比赛中由于斯科拉领到第四次犯规,兰德里在还有3分21秒时替换出场,随后他在篮下接到海耶斯的传球,上篮得手。但随后兰德里在防守保罗突破时领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不得不同样下场休息。

  末节比赛还有5分48秒上,兰德里替换安德森出场。兰德里虽然打中一球,但之后连续两记投篮不中,并且被奥卡福抢断得手。在最后47.6秒时丢掉了自己的防守人韦斯特,让韦斯特得以轻松命中中投,将分差反超。此后兰德里先是在防守保罗突破领到了个人第五次犯规,随后在篮下要位时撞倒了波西,被吹罚了进攻犯规,令火箭取得胜利的希望化为泡影。兰德里不但因此六犯离场,更是将球权送回到对手手里。最终,火箭以95-99不敌黄蜂。(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火箭神鸟本赛季首度6犯离场 兰德里失误致败局
  • ·阿帅雪藏斯科拉值得商榷 或因此遭黄蜂12-0逆转
  • ·火箭全场失误不断致败 末节崩盘综合症死灰复燃
  • ·保罗若联手姚明将能冲冠 蜂王即插即用远胜黑豆
  • ·阿德尔曼找到麦迪替身 菜鸟泰勒作用和TMAC雷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