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巴萨强大很想念曼联 世界杯要演希腊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09年12月24日12:13

    搜狐体育讯 在2009年度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中屈居亚军之后,C罗接受了英国《泰晤士报》的独家专访。今夏C罗以9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他被曼联球迷视为犹大和叛徒。但在葡萄牙人心中,曼联却仍然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人们怎么看待我,这我管不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C罗说道,“我在曼联踢了六个赛季,在这里我有很多朋友。我现在的确有些想念曼联,不过我要把精力都集中在皇马身上,我在皇马很开心。我离开之后,曼联本赛季仍然踢得很好。尽管最近3场比赛中曼联输掉2场,但他们仍然在英超中排名次席。”

  在2009年度,巴萨以六冠王身份创造了足坛历史。即便是自大如C罗,也不能不承认巴萨的强大:“巴萨这一年来赢得了一切,他们的确是现在最强大的俱乐部。巴萨有一套贯彻多年的战术体系,同时他们的球员也在一起配合了很多年。不过我们皇马也会全力以赴,我们要争取成为西甲和欧冠的冠军。双冠王的目标的确很难实现,但在足球世界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只要我们为之付出艰苦的努力。”

  明年夏天南非世界杯将闪亮登场,C罗对葡萄牙队的前景相当乐观。“英格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有着出色的阵容和非常杰出的教练。”C罗说道,“英格兰有机会在南非创造历史,但他们不是唯一的夺冠热门。西班牙很强大,巴西则一如既往的伟大,葡萄牙也有机会。想想04年的欧洲杯吧,赛前有谁可以想到希腊能够夺冠?我非常期待着世界杯的到来,届时我会把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世界杯上。”(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