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葡国脚来京纯属炒作 天价迫使徐亮留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4日07:36

  程月磊浐灞守护神?


  新近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的程月磊最近可谓风头十足,在过去的2009赛季依靠出色的表现,助深圳红钻最终保级成功,让程月磊声名鹊起。而转会市场的开启,也让这位国门成为中超各支球队的眼中“猎物”。中超缺乏优秀门将是个不争的事实,而程月磊出色的身体条件,灵敏的反应以及年龄上的优势,让很多人看到了他的未来。据悉在新赛季备战期间,程月磊已经收到了不少球队的邀请加盟,瞬间从上赛季初的小人物,到各路诸侯的“香饽饽”,着实让程月磊受宠若惊。

  在各支球队当中,陕西浐灞应该是表现最为迫切的一家。在门将位置上的软肋,是陕西浐灞一块心病。在宋振瑜无意入陕之下,程月磊成为不错的选择。临场的大将之风,关键时刻的神勇表现,都是陕西浐灞引进这为年轻守护神的原因。而最重要的原因还在于球员与俱乐部之间的工资纠纷,按照中国足协相关条例,如果没有按时发放工资,则球员可以转为自由球员,显然陕西浐灞对于身价不高的程月磊有着多种打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