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风向标:葡国脚来京纯属炒作 天价迫使徐亮留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2010年01月04日07:36

  建业等待山城崽儿


  徐亮的转会暂时搁浅,却间接影响到黄希扬转会的进程,这是谁也没有料想到的。600万的身价出炉,彻底将转会市场价格打乱,各队纷纷调整挂牌球员价格,其中也殃及了重庆力帆的黄希扬。河南建业的精打细算,在圈内出名。而黄希扬转会价格的水涨船高,直接让本欲快刀斩乱麻的谈判,直接指向了旷日持久。亚冠联赛报名在即,而内援转会却迟迟未有收获,这让河南建业也做好了延续上赛季阵容出战的准备。重庆力帆方面则不慌不忙,一来足协处罚广药与成都谢菲联消息迟迟不能出台,新赛季究竟中超还是中甲对于重庆力帆来说至今是个谜;二来转会市场上实力派球员稀缺,贱卖黄希扬显然不是俱乐部经营原则。不变应万变的重庆力帆干脆来了个观望,任凭建业方面火烧眉毛。

  征战亚冠联赛,对于河南建业现有阵容来说,显然是不够的。如何加强本队实力,除去寻找优秀的外援之外,另外则需要内援市场上多有斩获。虽然有消息说足协将出台相关政策,在转会数量上朝亚冠球队倾斜,但从目前河南建业的窘境来说,正好说明了中超转会的价格极度不合理。按照以往经验,在转会大门关闭最后一刻,双方极有可能成交。但现今的河南建业却是面临阵容整合问题,称之于时间赛跑也不足为过。黄希扬的转会一旦旷日持久,则河南建业很有可能放弃。而球员价格的突然虚高,再多的转会名额也只能是空谈。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