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母亲称阿根廷伤害梅西 小贝:老马之后就看跳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05日08:34

    搜狐体育讯 世界上有两个梅西,一个是巴塞罗那的大满贯先生,一个是阿根廷千夫所指的民族罪人。在诺坎普球场,梅西是当之无愧的巴萨王者。但在马拉多纳手下,跳蚤却成了媒体和球迷眼中一无是处的废人。在梅西母亲赛莉娅-库奇蒂妮看来,跳蚤受到了阿根廷人的伤害。

  “在很多问题上,阿根廷人都给梅西造成了巨大的伤害。对于我们阿根廷人来说,这令人完全无法接受,这些伤害是永远无法弥补的。”赛莉娅日前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道,“梅西吃了太多的苦,阿根廷人这样对待他,是一个天大的错误。”

  在2009年度阿根廷最佳运动员评选中,世界足坛第一人梅西竟然输给了刚刚崛起的网球手德尔波特罗。尽管阿根廷人不待见跳蚤,但贝克汉姆却仍然给了他极高评价:“梅西个头不高,但却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和对足球无限的狂热,他是与马拉多纳最相像的球员。梅西是个成功的球员,同时他也是个完美的人。我相信,梅西未来一定会拿到更多荣誉。”

  尽管梅西是阿根廷人,但在赛莉娅看来,巴塞罗那才更像是跳蚤的家。“在巴塞罗那,我们全家都过着幸福的生活。感谢巴萨,我们欠巴萨太多太多,巴萨永远都在我们心中。”梅西老妈这样说道。的确,巴萨改变了梅西的人生。梅西13岁就加盟拉玛西亚青训营,并且由巴萨出巨资为其治好了侏儒症。在巴塞罗那各级梯队教练以及里杰卡尔德和瓜迪奥拉的悉心培养下,梅西这才成为了当今足坛的NO.1。

  在足球世界中,巴塞罗那才是梅西的家。但在跳蚤及其家人心中,却永远有着故乡罗萨里奥的位置。“巴萨和罗萨里奥是完全不同的,”赛莉娅继续说道,“我们经常回到罗萨里奥,这里的邻居们都是从小看着梅西成长起来的。我们在当地是一个大家族,我的父母、姐姐以及她的孩子们,我们这一大家子的关系都相当融洽。”

  25岁的马克西-比安库奇是梅西的表哥,相比跳蚤,他的足球生涯就颠沛流离的多。马克西出道于圣洛伦佐青训营,25岁的他已经换了8家俱乐部。这名身高1米64的前锋球员在弗拉门戈度过两年之后,如今又加盟了墨西哥球队蓝十字。“我和梅西的确是兄弟,不过他是他我是我,我们风格完全不同,我能做的就是在足球圈中继续努力并找到自己的位置。梅西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球员,这一点并不会给我带来困扰,我只需要学会保持心态平衡即可。”(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