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一人让梅西两年无重伤 特殊护理助跳蚤火线复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17日10:09

  在阿布扎比,巴萨球星得到了礼遇,而梅西更是球迷追逐的对象。阿根廷天才尽管有伤在身,但心情并不焦虑,相反,我们经常可以看到他一脸的轻松,虽然巴萨是去争夺冠军,但梅西相信,即便自己不上场,队友们也能拿下这项赛事的奖杯。

  梅西希望能尽快康复,但教练组对他有足够的耐心,不希望在他复出的问题上操之过急,毕竟如果旧伤复发,情况会更加复杂。12月14日上午,瓜迪奥拉带领全队来到当地的军队训练球场训练,但梅西没有出现在队伍中。事实上就算在航班上,梅西也没停止恢复训练,在飞机上还做着拉伸活动。那梅西到哪儿了呢?原来梅西选择了到酒店的健身房进行锻炼,而且,在俱乐部理疗师胡安霍的指导下,一天进行了两次锻炼。

  12月15日,梅西又换了一种锻炼方式。当天中午,人们在球队驻地香格里拉酒店前的海滩上看到了梅西的身影。由于当地气温达26摄氏度,梅西光着膀子,只穿一条沙滩裤训练,扭伤的右脚踝上还缠着绷带。梅西在风景如画的海滩上锻炼了一个小时,献出自己最美、最性感的线条,细沙对加强肌肉力量非常有效,效果类似球队常用的健身球。

  巴萨俱乐部的理疗师胡安霍透露,细腻的沙滩正好锻炼梅西受伤的脚踝,增强韧带力量。训练的最后阶段,梅西还进行了有球训练。我们可以看到,他一条腿放松,另一条腿练习射门,还完成了一系列控球练习,最后在海水里泡了一会儿,彻底放松自己。胡安霍是梅西最信任的理疗师,这两个赛季都是他在悉心照顾阿根廷巨星,甚至梅西到阿根廷国家队,他也跟着前去。而在胡安霍的指导下,这两年梅西没有再受重伤。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