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黄健华队”惜败“姚明队” 东北虎成冠名标王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07日08:33

  主场虽负于上海男篮,不过东北虎昨日却正式获得1200万元冠名费,在此方面超越广东宏远

  昨日,龙润茶冠名东北虎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1200万元的冠名费,让吉林队甩掉了缺钱的旧帽子,在联赛一举超越广东宏远,成为本赛季获得冠名费最多的球队。“这只是我们合作的开始,整个冠名计划将持续3年。”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说。

  “黄健华队”惜败于“姚明队”

  高额的冠名费并没有给“崭新的”吉林龙润茶队带来一场胜利。昨日,主场作战的吉林队以105比110不敌上海队,遭遇5连败,同时送给对手6连胜。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吉林队以55比47领先上海,的确给球迷带来惊喜,但惊喜只持续了3节。第四节再次成为吉林队的梦魇,在NBA级外援卢卡斯的带领下,上海队第四节以36比23完全压制吉林队,不仅扳平比分,而且让吉林队以5分的劣势在主场饮恨。

  北有黄健华入主东北虎,南有姚明入主上海,在这场NBA元素最浓的对决中,“黄健华队”没能战胜“姚明队”,虽然这样的比喻有些牵强,但两队的战绩也完全是实力的体现。

  “短工”外援让人眼前一亮

  “萨马基年龄已经很大,状态有所下滑,因此我们弃用了他。新外援克林斯是来打“短工”的,10天左右,我们将更换新的外援,目前人选已经基本确定。”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张爱军介绍了外援的去留。

  虽然身背一份非保障性合同,但是吉林队新外援克林斯在自己的首秀中让人眼前一亮,他出场32分钟,拿下23分和16个篮板,并有2次封盖。虽然身高只有2.06米,但克林斯135公斤的体重让他很轻松地就可以站稳内线。

  罗杰斯表现欠佳,只拿到20分,他三分球9次出手只命中一球,因为克林斯的状态不错,罗杰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助攻上,他全场9次助攻为全队最高。

  1200万冠名费只是开始

  广东宏远1000万元的冠名费被称为CBA联赛“天价冠名”,然而,这一纪录昨日被吉林队打破。昨日,吉林队正式获得1200万元的冠名,然而据总经理张爱军透露,这1200万只是一个开始,他们与赞助商的合作至少3年,这样算来,吉林队3年将获得3600万元的天价冠名费。相信冠名只是一个开始,老板黄健华“第一年实现盈利”的豪言即将实现。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