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事件处罚升级 奇才计划对多名球员罚款

2010年01月08日09:08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一位NBA官员今天透露说,华盛顿奇才正在计划对一些参与过阿里纳斯事件的球员做出罚款决定。据该官员表示,奇才管理层将重新审查从当地时间周二客场对76人的比赛以来的所有细节,并以此为根据决定哪些球员将被罚款以及罚款的数额。由于奇才方面的调查还在继续,因此该官员暂时不便透露自己的姓名。

  在奇才对76人的那场比赛前,阿里纳斯跪在球场上用食指指向将他包围的队友们,做了一个手持双枪朝着队友开火的动作。现场的一张照片表明,当时几乎所有的球员都发出了大笑或者报以微笑。以此来推测的话,奇才很可能会多全队多么球员都作出罚款决定,而这或许也将创下一项新的NBA记录。

  本赛季至今,奇才只取得了11胜22负的战绩。阿里纳斯的伤愈回归不但没有让他们重振雄风,而且还引发了当前最受关注的带枪进入更衣室的事件。虽然阿里纳斯已经遭到联盟无限期禁赛,但这一事件给奇才带来的影响却不可估量。(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