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阿里纳斯持枪牵连奇才队友 克里滕顿否认犯错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0:41

  NBA(NBA新闻,NBA说吧)总裁大卫·斯特恩昨天宣布,对奇才后卫阿里纳斯处以无限期禁赛,禁赛期间他将不能领到薪水。鉴于上月发生在奇才更衣室内的球员拔枪相向事件,以及阿里纳斯事后的言行,斯特恩认为“他目前不适合参加NBA比赛”。

  斯特恩的处罚决定给阿里纳斯的职业前途蒙上了一层迷雾,这名全明星后卫曾用自己的球技和特立独行的性格为华盛顿球迷带来欢乐,而现在他却要为一时的愚蠢付出沉重的代价。这次禁赛把阿里纳斯近年来遭受的挫折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过去两个赛季他因伤缺席了奇才的大部分比赛,本赛季正试图重新找回状态。

  阿里纳斯被禁赛的同时,他和队友克里滕顿去年12月21日在更衣室内那场纷争也传出更多细节。如果这些细节属实,那么当时的场面比阿里纳斯本人向奇才高层交代的要火爆得多。

  早在12月19日从菲尼克斯飞回华盛顿的奇才包机上,阿里纳斯和克里滕顿就在一场牌局中产生了矛盾,两天后他们来到韦里索恩中心参加训练,又在更衣室里继续争吵起来。阿里纳斯承认那天早上他带了4把手枪到更衣室,并在争吵中用其中一把指向克里滕顿,不过他辩解说当时他只是想开个玩笑。

  阿里纳斯的“玩笑”还包括把4把没装子弹的枪塞进克里滕顿的衣柜,并留下一张字条,上面写着“挑一把”。据两名现场目击者称,克里滕顿根本用不着从阿里纳斯的枪里挑一把——他取出了自己的枪,装上子弹,还上了膛。

  两人被更衣室内的其他人劝开后,头脑渐渐冷静下来,阿里纳斯一度表示他不会泄露克里滕顿的行为,以免这名年轻队友吃官司,他还说这场风波的责任全都在他。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周一阿里纳斯接受警方历时两小时的审问时,还是交代了克里滕顿那把装满子弹的枪。

  克里滕顿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拒绝就此事接受采访,而克里滕顿本人在用手机短信答复媒体时,一口咬定那些目击者是在撒谎,他表示:“我没有做错什么,等到调查结果出来,一切就会真相大白。这件事让我的声誉受到了极大的损害。”

  有伤在身的克里滕顿本赛季还没有为奇才打过比赛,阿里纳斯于2008年7月与球队签下一份为期6年、价值1.11亿美元的合同,他本赛季的年薪约为1620万美元。

  NBA和奇才方面都不愿透露克里滕顿在这起事件中卷入多深,不过不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NBA和奇才官员表示,他们从现场目击者那里听到过大概的描述。一位奇才高层说:“我们还不知道全部的细节,我们听到的只是一面之词。”

  有消息称,警方将只把阿里纳斯的审问笔录用于调查,而不会作为法庭上的直接证词。此外,阿里纳斯还向检察官表示,他愿意再次接受对方的讯问。目前警方和NBA还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他们收集到的证词和证物将通过检察官陆续呈交华盛顿特区高等法院。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