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发烧38度双线作战 “世界一姐”刘诗雯带病上阵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7:12

  本报记者 李有明

  今天,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在澳门打响,“世界一姐”刘诗雯将迎来双线作战。在今天下午的女双首轮比赛中,刘诗雯搭档丁宁,迎战女双对手罗马尼亚组合杜迪安/萨玛拉,如果女双首轮出线,刘诗雯今天下午还要参加女双半决赛。

  今天晚上,刘诗雯女单首轮PK日本瓷娃娃福原爱,将是今天的焦点之战。

  但是,昨天传来一条不利的消息:刘诗雯高烧38℃多,今天能否出战成疑。

  昨晚,记者拨通了刘诗雯的电话,她的声音显得很疲惫,而且伴有咳嗽。“发烧还没好,我正在休息,不好意思。”刘诗雯婉拒了记者的采访。不过,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告诉记者,刘诗雯今天出战应该问题不大。“她的血象报告出来了,主要是感冒引起发烧。今天,她没有进行训练,而是在宾馆休息。刘诗雯吃了一点退烧药,也打了针,晚上发烧好一些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发烧没有完全好,但刘诗雯应该不会缺席明天的比赛。”黄彪说。

  其实,受伤病困扰并非刘诗雯一人,马琳的右脚踝缠上厚厚的纱布,许昕的膝盖打了封闭,张继科的腰部有伤。“运动员有一些小伤病,是很正常的。对这次总决赛,队员都很重视,他们都希望能取得好成绩。”黄彪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