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评论

武汉晚报:阿联幸福了自己,坑苦了全队?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9日11:01
  本报讯网队大败,阿联爆发,这样的情形在易建联复出后球迷已渐渐习惯了。而继前一天篮网队友洛佩兹公开表达对阿联获得更多进攻机会不满后,昨日又有媒体撰文称,易建联一个人的数据暴涨换来的是网队其他人的数据暴跌,“他眼里已没有团队篮球”。

  该文章表示,篮网目前场均只能送出16.8次助攻,排名联盟倒数第一,而阿联本赛季的助攻失误比,已经低到一个令人发指的地步,本赛季至今总共仅有4次助攻,却出现23次失误,这意味着阿联每送出一次助攻,就要赔上6次失误,助攻失误比只有0.17。“0.17是什么概念?说明阿联的组织能力不足黄蜂核心保罗的1/25。而在篮网近10年的历史上,也从来没有一个单赛季上场时间超过300分钟的球员有过像阿联一样如此差的助攻失误比。”

  易建联打球真得很独?众多网友提出反对,一种意见认为,用助攻失误比衡量大前锋位置的易建联不公平,因为那是控卫才要求的数据;另一种意见则认为,目前篮网毫无团队精神可言,既然大家都在为自己的前程猛刷数据,为何易建联就不行呢?(国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