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邵佳一归队活力四射 品位地中海阳光与水果(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9日0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1月8日,邵佳一抵达西班牙南部海滨与科特布斯队汇合,随即投入到了训练中,由于他之前参加了亚洲杯预选赛,是归队最晚的一个,所以主教练沃利茨特意给他开了小灶,让他慢跑和恢复体能为主,离队有一段时间的中国前腰除了和队友交流,也惬意地享受一下地中海冬日的暖阳,训练之余他还品尝了一下当地特产的水果。

  从邵佳一训练时的表情和动作看,他的状态已经完全回到欧洲时间,国足0-0平叙利亚后被少数球迷嘘的糟糕心情也没了,佳一心中想的只有在对强敌多特蒙德的比赛中能够用进球或助攻找回尊严,届时7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不知他能否吃得消。

  反观队友,在主教练沃利茨的带领下进行训练,前者更是身先士卒用拼搏精神和夸张的表情感染自己的队员,在射门练习时大家都显得很起劲,看来9日与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较量,一直号称拥有“德甲级人员配置”的科特布斯绝不会轻易服输。

  

(责任编辑: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