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戈麦斯迪拜塔上豪言壮语 声称今年要拿四座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10日22:27

    搜狐体育讯 高828米,闪耀着银色光芒的哈利法塔(迪拜塔)毫无疑问是当今世界建筑的巅峰之作,有着德甲历史上3000万最高身价,联赛71个、国家队11个进球的戈麦斯现在也正在向自己的职业巅峰攀登。昨日,在迪拜建筑界巅峰之作的观景台上,戈麦斯接受了德国《图片报》记者的采访。

  “太不可思议了!”还没有走入哈利法塔,只是在塔下仰视这幢建筑的时候,戈麦斯就这样感叹到。30秒钟之后,戈麦斯和记者就已经站在了海拔450米,位于哈利法塔124层的观景台上。电梯速度带来的耳压感觉和飞机上一样。从观景台上俯视位于塔附近拜仁全队下榻的酒店,就像小孩的玩具。

  “我们全队也希望能够登上荣誉的顶峰,”站在观景台上,将全世界都踩在脚下,戈麦斯不禁发出豪言壮语,“我们希望成为最好的球队。我们要获得联赛冠军,要拿到德国杯冠军。当然欧冠赛场上我们也希望尽全力获胜。尽管要拿到冠军困难不小,但这并不是完全不可能的。毕竟在球场上一切皆有可能。”

  “德国队今年当然也会成为站的最高的那个。”谈到德国队在2010年世界杯的前景,戈麦斯也显得十分自信,“有些难,但这是有可能的。我从小希望能够成为世界冠军,今年我们会为之竭尽全力的。”

  对于参与哈利法塔建筑的人们,戈麦斯也表示相当的佩服:“12000多人,他们都是英雄。他们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在6年内完成这么不可思议的杰作,简直令人叹服。”戈麦斯认为,这样的成功对足球场上的人们也是有启示的:“让所有的人都保有同一个想法和信念,这就是团队精神,对我们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