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老二”之争米兰三球完胜 小罗出招别马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2日12:46

  时下,国际米兰牢牢掌握着意甲的统治权,AC米兰和尤文图斯只能为了第二名的席位苦苦拼杀。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两队在“斑马军团”的主场狭路相逢,这是一场沉闷的比赛,这是一场肉搏远远多于比拼技战术的对话,90分钟的场面足以说明,“蓝黑军团”为什么能对他们保持绝对的积分领先。比分最终定格在0:3,但完胜并不代表AC米兰比对手强多少,而是因为昨天闪光的是他们的球星,对方的国字号后防莫名其妙地连续失误。

  内斯塔小罗发威

  米兰与尤文一战,斑马军团主力后卫4人中有3人是意大利国家队主力,然而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和格罗索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却是漏洞百出,他们至少出现了5次本方禁区内的解围失误,3个丢球有2个属于解围失误,1个属于盯人不紧。国脚级后卫线形同虚设,反而将打破僵局的内斯塔衬托得更加耀眼。难怪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赛后称:“如果里皮看了比赛,内斯塔会在明天重返国家队。”无论是里皮还是卡纳瓦罗,都在试图说服内斯塔重返国家队。但内斯塔却是个很坚持原则的人,在最近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他说,他去世界杯,别人就少一个位置,对于那些踢了10场预选赛的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

  昨天的小罗直到第72分钟才爆发,皮尔洛右侧角球开出,埋伏在后点的小罗轻松将球送入球网。愤怒的尤文图斯球迷在看台上点火引起的浓烟弥漫球场。第88分钟,小罗再下一城。这也是小罗加盟AC米兰后的第二次梅开二度。要问谁是AC米兰本赛季目前的MVP?如果用助攻加进球的标准来看,答案无疑是小罗。帕托7粒进球,博列洛6粒进球加1次助攻,而巴西人已经为球队在联赛中奉献了8次助攻6粒进球,另外在欧冠还有2粒进球。对于自己的表现,小罗赛后表示:“我的目标就是尽力让米兰球员成为最佳射手。”由于近日来不断进球,小罗又为儿童福利会募集到了70000欧元,这笔钱将用于帮助去年4月在意大利遭受地震打击的贫困儿童。

  输急眼 费拉拉失态

  在被米兰羞辱之后,费拉拉表示他很沮丧,但并没有绝望。面对球迷们都在大声呼喊让其“下课”的场面下,他不仅主动揽责,而且还声明:“我绝不会主动离开球队,我会尽一切努力来改变现状。”但是后面发生的事情显然说明,费拉拉这是在掩饰内心的不安。在接受mediaset电视台王牌节目“慢镜头”后方演播厅的视频连线采访中,费拉拉同前尤文主帅吉吉·马伊弗雷迪公开斗起嘴来。此前,马伊弗雷迪曾直言,费拉拉目前还不具备执教尤文的条件,如果本赛季是他执教,尤文目前能排名联赛榜首。当主持人提及马伊弗雷迪的这一观点时,费拉拉勃然大怒,“这绝对是蠢话,听到同行说这些话,我也只能耸耸肩。”马伊弗雷迪当即反驳道,“你最好还是闭嘴吧,愚蠢的人往往无法真心领悟外界的一些话。我只能说,你还不够成熟。”随后,费拉拉撂下一句话就拂袖而去,“我不想做出回答,因为我不想在马伊弗雷迪身上浪费时间。”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