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莫雷:麦迪不会很快找到下家 目前七队表达意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13日02:05

  本报讯 经过与尼克斯进行实质性接触后,火箭方面与尼克斯并未达成协议。昨日,莫雷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火箭对尼克斯提供的筹码并不满意。他同时透露,目前有7支球队正在追逐麦迪,并认为后者不会很快找到下家。

  “交易可能没法达成,他们提供的球员并非我们所需要的。我知道尼克斯想要麦迪,但在交易的筹码方面存在问题。”莫雷表示。

  一位线人透露,莫雷渴望得到新秀乔丹·希尔和道格拉斯。而尼克斯则希望解决掉杰弗里斯,以便在夏天释放薪金空间。而火箭对于杰弗里斯毫无兴趣,另外牵扯进交易传闻中的哈灵顿也不能满足火箭的胃口。

  目前,麦迪依然在芝加哥进行特训,莫雷表示前者更有可能在2月20日交易截止日时找到下家。“我觉得麦迪会被交易出去,没准就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目前,很多球队对麦迪有兴趣,或者看好其才能,或者想腾出薪金空间。但在这个阶段,很多球队暂时不会有大动作。”莫雷说。今日,火箭将对阵山猫。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