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双外援难担救主重任 青岛双星主场惜败辽宁盼盼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3日23:13

    新华社青岛1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张旭东)在13日进行的CBA联赛第11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青岛双星队在第一节手握15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被辽宁盼盼队逆转,最后关头以72:77惜败。

    13:0!比赛刚开始,青岛队一改两连败的低迷状态,以13:0领先对手,打出了本赛季开赛以来最出色的7分钟。辽宁队被青岛队的猛烈攻势打得不知所措,篮下强攻被封盖,远投也运气不佳,三分球纷纷偏出篮筐。直到首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辽宁队外援奥德杰才凭借罚篮突破零分。首节比赛结束时,青岛队领先对手15分。

    第二节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辽宁队的反击开始收到成效;外援罗宾逊命中一个三分球,中锋李晓旭在篮下也找到手感,比分逐渐缩小到10分之内。辽宁队开始掌握了比赛节奏,在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一分多钟时,辽宁队将比分追平,并在当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反超。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青岛队换上萨巴、威廉姆斯和弗兰茨三名外援,辽宁队也有两名外援在场。青岛队的外援不负众望,中锋弗兰茨在篮下有暴扣上演,萨巴外围的三分球也开始发威,帮助青岛队再次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的比分交蘀上升。

    两队以一分之差进入第四节。双方外援成为最后决战的主角。青岛队威廉姆斯篮下连续过人,辽宁队罗宾逊前场抢断,但两队仍未拉开比分差距。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30秒时,青岛队落后对手4分;此后罗宾逊命中一个三分球,紧接着辽宁队快攻又得到2分,将分差扩大到9分。紧急关头,青岛队的孙晟月三分球果断出手命中,并加罚得到1分。最后30秒,青岛队未能再次实现逆转,以72:77负于辽宁队。

    青岛队15日将在主场迎战吉林队。(完)2010/01/13 23: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