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奥尼尔绯闻专题 > 奥尼尔绯闻动态

“大鲨鱼”再惹风流官司 一模特告奥尼尔性骚扰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1月14日09:45

  本报综合报道 一名名叫瓦妮莎·洛佩斯(Vanessa Lopez)的模特日前声称大鲨鱼奥尼尔在她结束了他们之间的暧昧关系之后性骚扰和恐吓她。

  昨天,洛佩斯的律师阿尔雷德表示洛佩斯计划在佛罗里达对大鲨鱼奥尼尔提起诉讼。

  阿尔雷德表示洛佩斯从2004年开始和奥尼尔约会。而据美国媒体报道,洛佩斯选择分手是因为受到虐待和骚扰。

  洛佩斯在发布会上透露,当初知道奥尼尔是已婚人士,之所以和奥尼尔交往,是因为奥尼尔说他“保持这段婚姻只是为了形象和孩子们”。但是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洛佩斯选择分手——“洛佩斯告诉他怀孕了,但是他的反应是她应该告诉孩子的父亲,然后告诉她他不是孩子的父亲。”洛佩斯的律师阿尔雷德说。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