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阿联无愧篮网非卖品 半场砍17分成球队唯一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10年01月14日11:11
凯尔特人VS篮网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NBA常规赛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最终以巨大的劣势不敌对手,上半场就以35-71落后了36分,最终以87-111败北。阿联下半场暴砍17分成了篮网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

  本场比赛阿联上下半场的发挥迥异,上半场他5投仅1中只得到2分,但在下半场,阿联却7投5中将命中率拉回到50%,全场砍下球队最高的19分。此前曾有消息透露,易建联已经力压哈里斯成为篮网第二号非卖品,而他通过在下半场的疯狂砍分再度证明了自己身上巨大的潜力,相比于哈里斯毫无章法的进攻组织,阿联未来的价值应该会更大。

  比赛开场,篮网主攻点仍然是围绕洛佩兹和一帮外线球员之间展开,阿联的任务就是负责跑战术和为队友当人。虽然开场不到2分钟,阿联就接到康特尼-李的传球跳投命中,但即使如此,在首节接下来的时间里,阿联再未获出手机会,几乎所有的进攻都交给了内线的洛佩兹完成,而篮网中锋又在凯尔特人内线的层层防守中屡屡投篮不中,前3次出手全部失手。阿联在进攻端中鲜有触球机会,更别提出手了。在打了不到8分钟,阿联再度被提前换下场,而篮网在这一节完全被压制,单节落后了22-38。

  次节,阿联重新登场,上来就是被戴维斯造了一个犯规。而接下来篮网的进攻混乱不堪,基本上是谁有机会谁就投,也不看队友的位置和时机。毕竟在这样一支球队,你自己不投等于就把机会让给了别人。随后篮网队员出现了一连串的打铁和失误,威廉姆斯投篮不中,哈里斯投篮不中,洛佩兹失误。而阿联也不甘示弱,只有一有球到自己手上,基本上就全部转化为出手机会,只可惜4次中距离跳投均没有中,其中一个上篮还被佩金斯盖掉。但在全队命中率都极其惨淡的情况下,阿联的5投1中反而没有显得那么扎眼。

  上半场落后36分或许让篮网队员警醒,或许凯尔特人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点放松,篮网终于打出了一些不错的进攻配合,阿联开场接到罗伯茨传球跳投命中,之后造成斯卡布莱恩犯规两罚全中。进入后半节,比赛完全成了阿联的个人表演,三分线出手,张手命中,三分线附近接到哈里斯跳投,拔起又中一球,中距离持球进攻同样不是问题,轻松就是一个中投再下2分,加上接下来的两罚一中,阿联单节6投4中暴砍12分,率队在第三节打出高潮,将比分追为64-90。

  第四节,阿联在终场前8分33秒被换上场,起初并没有太好的进攻机会,但连续抢下两个篮板。折返跑了3分钟后,阿联终于得到进攻机会,面对吉登斯的防守,持球进攻,随后中距离拔起投篮,球进哨响,成功打三分。随后阿联再度造成沃克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并全部把握住,把比分缩小至20分以内。但无奈时间所剩无多,下半场砍下17分的阿联被布恩换下场,篮网又一次大比分输球。(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 ·视频:皮尔斯双手暴扣辱洛佩兹 戴维斯跳投骗阿联犯规
  • ·表现:阿联半场17分成唯一亮点 阿联急于表现反成包袱
  • ·其他:阿联竞争对手难逃被交易 阿联:球队现在很混乱
  •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阿联篮下积极拼抢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