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广州医药转会动态

广药徐亮即将转会北京国安 广州足协报价550万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14日12:20

  晨报讯 上赛季在广药并不如意的徐亮要转会了,据悉他的目标是北京国安。有消息称,徐亮即将奔赴昆明参加国安的训练。

  不过,这并不代表这笔转会就可以顺利完成,唯一的不确定因素就是转会费。根据报道,广州市足协上报徐亮的转会价格是550万,但是最终足协公布的转会价格不会超过500万。

  但是公布的转会费和实际的转会费之间还是有差距的,关键是看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鉴于目前中超转会市场的行情,徐亮的最终成交身价应该在300万左右浮动。再加上广药俱乐部决意出售徐亮,这就给了两家俱乐部谈判的广阔空间。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