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强逼昏厥少侠降薪 1500欧月薪引发集体叛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1月14日22:19
皇马为德拉雷德降薪
皇马逼德拉雷德降薪

    搜狐体育讯 命运,让卡纳莱斯和德拉雷德在今天的《马卡报》封面擦肩而过。桑坦德天才少年代表了皇马的灿烂未来,如果一切顺利,明年即将以1000万欧元身价加盟伯纳乌的他或许将迎来一个属于自己的银河时代。但在德拉雷德身上,“白宫”上下辉煌背后的阴影却忽隐忽现,曾经代表了马德里球队青训体系优异成果的德拉雷德,曾经在资深皇马随队记者口中被誉为天赋不下梅西的德拉雷德,却很可能将皇马送上法庭——因为他被告知,俱乐部将大幅削减其现有合同中白纸黑字写明的剩余两年年薪。更多西甲新闻

  一次至今还查不出究竟的疑似心脏病袭击,让这位皇马中场远离了球场。之后,德拉雷德的生活中,诊所就取代绿茵成了平时往返最多的目的地。检查的结果极不乐观,由于在去年5月被再次查出心脏问题,他回归球场的大门几乎百分之百被关闭。拖家带口的25岁皇马中场如果退役,将如何谋生?伯纳乌似乎为他规划好了还算灿烂的人生。马德里球队将为他提供一个类似青少年教练或俱乐部官员的工作人员位置,足以保障他下半生的衣食无忧。媒体赞叹道:“皇马让我们看到了20世纪最佳俱乐部的风度和人情味!”皇马领衔世界俱乐部财富榜(图)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佛这么做,简直太没人性了也!!!
呼吁所有皇马球迷一起抵制老佛此下三滥做法!!!
就凭这一点,皇马有什么资格吹嘘自己是世界最佳球队?!

  可最大的嘲讽随之而来,随着新主席的到来,现在这个可以为巨星毫不眨眼地开出天价转会费和天价年薪的皇马,却让俱乐部对德拉雷德的承诺变成了海市蜃楼。《马卡报》披露,在最近一次发生在伯纳乌办公室的对话中,皇马竞技部主管何塞-桑切斯给德拉雷德和他的经纪人当头浇了一盆冷水:皇马高层希望球员接受大幅度的降薪。而降薪后的工资数目怎么看都像是对德拉雷德的一种羞辱:据悉,皇马中场剩余两年的合约年薪是百万欧元的级别,但一旦接受降薪,却只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月从伯纳乌领取1500欧元工资。这是什么概念?在欧盟国家中,月薪1500欧元甚至低于卢森堡1642欧元的最低工资标准,皇马喉舌先前报道的俱乐部工作人员的薪水标准更是远超这个数字。是的,皇马同时承诺医疗诊断部分的开销由俱乐部全权负责,但不管怎样,从百万年薪到1500欧月薪,马德里俱乐部用另一种方式让世人知道了天差地别。足坛2010十大新星(图)

  德拉雷德的遭遇迅速引起了球迷群中的轩然大波。在《马卡报》的留言板里有人这样写道:“如果他叫罗纳尔多,菲戈、齐达内、贝克汉姆、C罗、卡卡,甚至是劳尔,弗洛伦蒂诺先生还敢做同样的事么?难道这位绅士在为签下里贝里、卡纳莱斯而开源节流?真是嘲讽!”即便德拉雷德本人也准备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事实上,从他倒地的一刻起,皇马已经用另一种方式大幅削减了德拉雷德工资。《马卡报》了解到,皇马中场的银行卡上每年一月和六月都会受到俱乐部两笔款项,但数目只是自己合约上年薪的一半。而另一半根据皇马的说法,将在球员健康问题被确诊后再行发放。但问题来了,按照西班牙规定,德拉雷德的身体情况将由该国的伤残评估机构(EVI)做出最终裁定,如果球员的心脏问题属于先天问题,皇马将不予支付剩余的一半年薪,然而如果属于后天因为踢球所引发的问题,马德里球队必须支付全额工资。皇马训练招6小龄童(图)

三大队长保护德拉雷德
三大队长保护德拉雷德

  上述两种可能性也让伯纳乌此次提出再一次降薪要求的动机存在着疑惑:为什么德拉雷德在球队指定的诊所和机构内迟迟拿不到确诊报告,为什么俱乐部又会在EVI作出裁定前提前要求球员接受降薪?但无论如何,德拉雷德在更衣室里迅速获得了队友的集体支持。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甚至第一时间发去了“我们永远站在你这边”的手机短讯,表明了对后者的无条件支持。三位皇马队长事实上已经开始行动。《马卡报》爆料,在昨天,一位皇马官员带着球员保险合约来到巴尔德贝巴的皇马体育城,要求正在训练的每个球员仔细阅读后进行签署。但却遭到了劳尔、古蒂和卡西利亚斯的一口拒绝。 C罗携性感女星代言内衣(图)

  马德里媒体将劳尔们的抵制描述成了一场“小叛乱”。这些保险合约是否对皇马球星们不利不得而知,但据悉,皇马队长们的理由很简单,俱乐部附上合约同时,并没有提供这些保险合约的全部信息。因此,皇马更衣室一致决定将暂时搁置俱乐部的建议。事实上,德拉雷德的遭遇不同程度上冲击着皇马每个球员的内心,他们等待着至今没有做出任何表态的弗洛伦蒂诺的正式回应。但球员们的底线已经牢牢设定:在德拉雷德问题上他们需要更强的话语权,以回护队友,也是每个人自己的切身利益。(搜狐体育 海文)体坛09十二大意外皇马居首(图)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