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陕西男篮“整风”将刻不容缓 小鬼当家难求一胜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15日11:22

  本报讯 (记者 张勇)带着客场五连败的尴尬战绩挑战“领头羊”广东,对年轻的锂源男篮来说,求胜显然一点也不现实。对此,私下与记者聊天时,一位锂源队员就表示,“输肯定是输定了,就希望别输得太难看了。今年客场的这些比赛,除了第一轮打新疆,我们确实都输得有点丢人”。

  小鬼当家实力不济,锂源男篮客场难求一胜,原本也在三秦球迷的意料之中。但上轮客场挑战东莞,锂源男篮所表现出的“麻木”与“应付”,却激起了众多球迷的愤慨。尤其对于完全无视球队整体战术,埋头“扔球玩”的皮科特,更是有球迷直言,“皮克特练好了下赛季可以要高价,我们能得到什么?下一场对广东就用爱德华兹一个外援打到底,不信输的比这场惨!”

  可以说,在目前情况下,与追求一两场聊以自慰的胜利相比如何打出作风、纪律、士气,才是摆在锂源将士面前的头号问题。而既然客场挑战广东绝无胜机,以这场比赛为契机,开始重整旗鼓的“整风运动”,锂源男篮又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